close

 

最近,爸爸帶著我、弟弟、媽媽、爺爺、奶奶和堂哥

一起去九族文化村玩,九族文化村是個讓孩子玩樂

的快樂天堂,除了有美侖美奐歐洲宮廷花園,還有義

大利風格的噴泉景觀,散步其中,彷彿走進了童話世

界。坐在纜車上,可將九族的山林之美盡收眼底,遊

樂設施裡,我最喜歡玩的項目是加勒比海探險,由於

弟弟看了覺得很恐怖,所以只有我和二堂哥去玩,我

們搭上大型海賊船,爬升30公尺高後轉向,倒著衝過

一個駝峰,再度轉正面急衝而下,激起巨大水花,回

途中再經過巨大水砲攻擊,過程倒衝下洗,刺激無

比,非常好玩!但是呢,有些好玩的遊樂設施都需要自

費,所以一票玩到底還無法玩到盡興,得自己自費玩

上個幾樣才會痛快,我最愛玩的是射箭,20支箭100元

,射到氣球,可以再加一支箭,我們不知不覺的玩

700元,真是有點太超過了。九族的速食餐和一般的兒

童樂園一樣,都是標準的又貴又難吃,而且漢堡非常

非常的小,真不划算,所以,下次到九族文化村,不

妨自備美味的餐點,坐在那片綠草如茵的草地上野餐

,有大自然的藍天、微風和森林的芬多精相伴下,

定會有更特別的意境。

我、弟弟、堂哥們 我、弟弟、堂哥們

弟弟和大堂哥 我和二堂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晚不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