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彰化時,偶然看到舅媽在整理表弟們的照片,我

現為什麼每個小孩小時候都那麼的可愛,有著天真無

邪、燦爛如陽光的笑容,不由得想起最近鬧得沸沸揚揚

廖國事件,我問媽媽,廖國豪小時候也有著天使的

微笑嗎?媽媽說: 「當然喔!每個小孩都帶著天使的笑

容來到人間,只不過有些人缺乏愛的滋潤,所以漸漸的

失去天使的微笑,而成了墮落的天使。」媽媽還說:「她

每天都過著戰戰兢兢的生活,因為外面的誘惑太多了,

深怕我們迷失了方向,所以總是百般的呵護著我們,不

斷的用愛感動我們,希望我們不要走偏,可以順利的

幸福的人生。」沒想到天使微笑的背後,需要很多的

愛去灌溉它,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散播溫暖、散播愛,讓

天使的微笑充滿人間。

看!我可愛吧! 天使的笑容無所不在

好滿足喔!

我是超級無敵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晚不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