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小姑姑送我一套哈利波特的書。剛開始,這

 套書被我們束之高閣,(因為看外表感覺不好看),所以

根本就沒興趣。有一天下午,我悶得發慌,所以隨手拿

了一本哈利波特第一集翻翻,沒想到這本書這麼好看,

越看越有趣,接下來,除了睡覺以外,連吃飯我都不放

它,惹得媽媽不太開心,一直跟爸爸數落我的不是,

是爸爸說迷上這種書不是壞事,只是叫我不要邊吃邊

看,沒想到,有一次,爸爸發現我洗完澡後,為什麼吹

了半小時的頭髮還吹不,結果上樓一看,簡直氣炸了

,大聲斥責我:「你的頭髮快燒焦了」,這時我才回過

 

來,輕輕「喔」了一聲,從此,爸爸規定我要和哈利

波特保持一公里的距離,不准看它,摸它,親近它,因

此我們家的哈利波特,就成了深宮怨婦,真是可憐!

神秘的魔法石 消失的密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晚不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