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月考終於結束,我心中那塊壓得我緊緊的大石頭

也放下了,為了紓解壓力,我到堂哥家玩,一到堂哥家

,跟爺爺和奶奶問好,我馬上飛奔到二樓跟堂哥開始徜

徉火鳳三國的世界,玩累後就去打桌球,讓眼睛休息一

下,接著就去玩wii,直到大人看不過去,我們就一起到

堂哥的學校打棒球,沒想到堂哥的技術那麼好,每一球

都打得很遠,砰砰!!敲出一個再見全壘打,糟糕!打出校

了,我們趕緊跑出去找球,很幸運的找到球了,但是

的皮已經跟球分離了,

 DSC00953.JPG

 

我發現裡面是綠色的球,

 DSC00955.JPG

 

我們重新套好後才繼續玩,換我上場時,我也不甘示弱

敲出一個全壘打,可惜沒有比堂哥的還遠,等撿回來

時,發現綠色的球已經成三塊了,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書

局,一些賣場賣的球都很爛,才敲幾次就破了,而且還

是100元的球,就這樣被打爆了,實在是不堪一擊,不

過今天真是痛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晚不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