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有名的新竹衛味佳柿餅,每當秋天的九降風來

臨時,新埔曬柿餅又成為了熱門的拍照景點,尤其是衛

味佳柿餅更是攝影團必定要到的朝聖地點。今年是我第

一次吃到柿餅,以前根本不想看它一眼,更不想嘗它一

口,這次弟弟跟媽媽一直跟我掛保證說:「真是人間美味

,如果我不吃就枉費我是新竹人」,後來我就淺嘗了一

口,果然非常的好吃,尤其從冷凍庫裡面拿出來吃,更

是可口,而且他們的柿餅會自然結柿霜,不像一些不肖

商人,是用地瓜粉來蒙騙大眾。這家的柿餅秉持薪傳的

精神,將先祖傳下之好功夫加以發揚,堅持依古法、利

用日曬及木材燒烤方式製作出精緻、傳統又高品質柿餅

,廣受大眾喜愛。有機會記得要親自走一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晚不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